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创新科技

159.         全球对数据服务需求日益增加,政府在将军澳预留约两公顷土地作发展数据中心之用。首幅土地最早可在二零一三年供市场竞投。香港科技园公司亦会检视各工业邨内的情况,推动活化,以配合这方面的发展需要。另外,我们会积极考虑利用活化工厦措施发展数据中心。政府会推动本地业界开发先进的云端运算技术及应用,并在未来数年构建政府云端运算平台,及采购公共云端运算服务。

160.         我们会检讨「投资研发现金回赠计划」和「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划」,更有效支援中小企研发工作。李克强副总理访港时宣布,在香港建立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及设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我们正积极跟进,并已向中央提议,在香港科学园发展国家绿色科技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