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物业销售不当手法

18.         近年市民对发展商售楼手法有不满,认为透明度低,容易受误导,为进一步加强对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的规管,我在去年表示,运输及房屋局会成立督导委员会,具体讨论立法规管一手楼宇销售事宜,并于一年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旧区房屋的老化

19.         去年马头围道塌楼事件,令我们更加关注日益严重的旧区楼宇老化问题,我们随后提出改善楼宇安全的措施,从立法、执法、支援业主和公众教育多方面着手,全方位加强楼宇安全。

「劏房」现象

20.         社会大众关注楼宇失修及僭建问题,也关注「劏房」现象。无疑「劏房」关乎楼宇安全,但同时也是为未符合上楼资格的基层市民提供居住地方。「劏房」不能用一刀切方式去全面取缔。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