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公务员团队

185.         随着市民对公共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公务员会秉承专业精神,提供优质服务。我衷心感谢公务员同事的努力。各决策局正陆续迁入添马新政府总部,我深信公务员团队必定能够体现新总部「民永系」、「门常开」的设计理念,坚守以民为本的信念,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服务市民,贡献社会。

国民教育

186.         在国民身分认同方面,有系统的国情学习可以让学生更全面和多角度认识祖国,有助提升学生国民身分的认同,从而对国家发展有所承担。

187.         我们已于本年就推行「德育及国民教育科」进行了公众谘询。学界大都认同推行该科目的理念及其重要性,并就推行模式及时间表、课程内容及支援措施等提出了意见。课程发展议会稍后会提交修订建议,政府会详细考虑。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