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學有所成 學以致用

154.         我們會繼續積極開拓更多元、更具特色的高中及專上課程,除了傳統學科外,逐步將青年人的學習和志趣、專科及職業技能的發展相結合,形成佈局合理、多元化、多渠道及高認受性的教育與培訓體系。

155.         我們亦會繼續推動資歷架構。除制訂《能力標準說明》及最近推出的資歷名銜計劃和資歷學分外,亦會探討發展學分累積與轉移機制,以及促進與其他地區的合作。政府將會更積極促進由業界組成的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與教育及培訓機構之間的合作,為青少年及在職人士提供更多、更到位的培訓機會,務使教育、培訓與創業、就業接軌。我們同時會完善自資課程的質素保證機制。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