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中小企發展

48.         中小企是香港經濟的支柱。在「中小型企業委員會」的支持下,我們推出不少支援計劃,層面多樣化,例如借貸擔保、開拓出口市場、提供出口信用保險、升級轉型、建立品牌、支援創業、技術研發及專利申請等。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去年成立了「中小企一站通」,向中小企推廣及說明各項支援計劃。我們會繼續加強與中小企的溝通,並適時提供更多支援。中小企在內地經營的潛力大,但經常出現困難,政府特別重視中小企在內地的經營問題,會繼續協助中小企在內地拓展市場,包括有效運用「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專項基金」,並支持香港的商會在內地省巿設立展銷場地,建立香港品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