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118.         辅助医疗和前线照顾人员的人手紧张,长者和残疾人士服务的情况尤为明显。为此,我们已由本年度起的三个年度,拨款增加护士及专职医疗人员的学额。有关决策局会与社福界和有关机构探讨保留及吸引更多安老和残疾人士照顾服务人手的可行方案。

119.         为支援青年人在经济逆转的情况下就业,政府自2008年起,通过非政府机构为15至29岁青年提供3 000个临时工作职位,原定于今年3月完结,现时尚有约2 600名青年在职。我决定将有关临时职位延续12个月,涉及开支约2亿7千万元,以便劳工及福利局与相关的非政府机构在这段期间,全力协助这些青年人觅得合适工作。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