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五) 环保和保育

健康环保宜居城市

133.         香港得天独厚,只要做好环境保育,可以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城市:我们城乡郊野一应俱全;动植物物种丰富;海港两岸对望,各有特色;城市基建发达,交通便捷,海滩和郊野公园,都在半小时车程以内。

134.         为世世代代香港人的福祉,政府和市民必须身体力行,改善环境。要解决废物处理、改善空气质素等重要问题,当中不免有所抉择,需要市民和政府共同承担。我们会与民共议,加强决策局之间的协作,逐步推出各个环保项目,并订立清晰目标及路线图,全面而有系统地改善空气质素和能源组合、节能减排、循环资源,及保育自然,令香港成为健康、低碳、珍惜资源,与自然共融的大都会。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