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

156.         我们加强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在普通学校方面,教育局已开展了新一轮的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课程,并逐步扩展「校本教育心理服务」,预期在2016-17学年复盖全港公营中、小学。为加强支援,教育局会由2013-14学年开始,将每所学校可得的学习支援津贴上限由每年100万元提升至150万元。另外,教育局会与不同界别合作,研发多元化的教学资源,协助学校提升有关学生的学习成效。我们亦会加强宣传及发放资讯,推动社会共融。在特殊学校方面,除了继续改善校舍和设施,我们会为资助特殊学校提供一笔过拨款作购置辅助技术器材之用,以促进有较严重或多重残障的学生的有效学习。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