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中医中药

169.         本届政府任命的「中医中药发展委员会」筹备小组,已为该委员会的职能及组成提出建议。我将于本月底成立「中医中药发展委员会」,集中研究政策措施,发展中医中药业,重点包括提升中医师专业水平及地位;加强促进中医药研发;鼓励中西医结合治疗;扩大中医中药在公营医疗系统的角色,以及设立中医住院服务等。

医疗融资

170.         在医保计划方面,我们已成立了工作小组和谘询小组,负责就推行计划提出具体建议,包括研究提供合理而又必要的财务诱因或公帑资助,例如以税务减免方式鼓励市民购买医疗保险,以配合推行计划。我们希望市民自愿参与受政府规管的医保计划,获得更物有所值的私营医疗服务。我们会在今年就医保计划提交建议,并谘询社会意见。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