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体育发展

187.         体育普及化、精英化、盛事化是政府发展体育的策略。在鼓励更多人参与体育活动及加强对精英运动员的支援下,香港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及残奥再创佳绩。

188.         我们会进一步推广社区普及体育文化,包括筹划及建设新的体育设施和强化梯队培训系统等。我们会与香港学界体育联会合作,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适当支援,令他们有机会充分发展潜质。此外,耗资约18亿元的香港体育学院的主要设施预计今年内落成,为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先进、更完善的训练设施。我们会继续与体育总会合作,吸引国际级体育项目及赛事来港。由明年起,香港将会成为举办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国际赛的一个城市。

189.         现正筹划的啓德体育园区,将可吸引国际级主要体育项目来港,提升香港人生活质素。我们正加紧推动啓德体育园区的筹划工作,并会确保体育园区尽量符合体育界及社会的需要。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