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公务员队伍

196.         公务员队伍是香港的重要资产,不论回归前后,一直克尽职守,专业有效地服务市民。新一届政府在过去6个月能够开展和落实多项新政策和措施,我要公开和衷心感谢公务员队伍的支持和配合。随着市民的要求不断提高,公务员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我会履行在政纲中的承诺,因应工作实际需要,在下一财政年度增加人手,应付额外工作。同时,政府十分重视与公务员队伍的伙伴合作关系;在公务员的管理上,我会要求职管双方多沟通、多了解,透过有关的谘询渠道,坦诚沟通,建立互信互谅的关系,并特别要了解前线同事在执行政策上的宝贵意见及经验,以促使各项措施顺利推行。此外,我们会更加重视公务员的进修学习文化,充实培训的内容,提升同事的创新能力和动力,以更好支持整个政府团队的工作,服务市民。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