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十一) 结语

198.         主席、各位议员、各位市民,以上是我和新一届政府对施政的主要理念、政策和措施。当「经济发展委员会」、「金融发展局」、「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扶贫委员会」和「人口政策督导委员会」等委员会提出建议,政府采纳后,会继续以「成熟一项推出一项」的方式,向社会公布。

199.         我想再强调两点:一,民生和经济不可偏废。改善民生必须靠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就是为了改善民生,民生改善就可以为香港社会提供更安稳的营商环境;二,发展经济要抓紧机遇,改善民生必须急民所急,两方面的工作都要讲求速度。

200.         过去半年,新一届政府的部分政策已经落实,而且初见成效。放眼未来,我和我的团队,仍然会务实进取,迎难而上,与立法会和全港市民齐心一意,建设更美好的香港。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