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香港和国内外的经贸关系

香港和内地

24.         政府会加强对外经贸合作。内地方面,特区政府做好G2G(政府对政府)工作,全方位提升香港和内地省市的经贸关系。我们会以点连线:作为国家的国际金融中心和经贸枢纽,香港是点;与其他省市的合作,我们要连线,同时会用好《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

25.         我在政纲中提出建立CEPA联合工作小组。特区政府与国家商务部已达成共识,完善现行落实CEPA措施的机制,增设联合工作小组。内地一方由商务部牵头,相关中央部委及地方政府参与,港方由工业贸易署带领,按业界意见,针对遇到较多障碍的行业,重点协助业界,尤其是中小企业,解决问题。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