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3.         只要掌握这些条件和机遇,香港可以更上层楼。只要我们锐意发展,减少争拗,争取效益,香港的经济可以持续增长。只要政府适度有为,制定产业政策,各阶层的市民就可以各展所长,青年人学有所成并学以致用。只要经济持续增长,我们就可以大力解决房屋、贫穷、老年社会和环境等问题。

4.         只要我们知取舍,敢抉择,做好全面和长远土地规划,香港人就可以住得更好,上班族就可以有更宽敞的工作空间,创业和发展事业就不必受场地成本掣肘。只要大家多走一步,香港可以是山明水秀、空气清新、环境洁净的宜居城市。

5.         住屋供应短缺一日不解决,我们就不得不限制外来需求和压抑炒卖需求。在其他容易出现短缺问题的环节上,我会同样优先照顾香港人的需要。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