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工商及专业服务

38.         CEPA给予香港工商和专业服务业优惠待遇进入内地巿场。为实现内地进一步扩大对香港服务贸易的开放,到国家「十二五」规划期末,达致服务贸易基本自由化的目标,特区政府正与中央部委研究,争取早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便利工商及专业人士在内地扩大市场。

39.         香港拥有「一国两制」、完善的法治和CEPA的优势,有利于仲裁和调解服务。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已先后在香港设立区域办事处。我们会积极进一步吸引合适的国际法律、仲裁和调解机构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提升香港作为亚太区法律服务枢纽的地位,并巩固香港作为国际法律服务中心的功能,从而推动经济。除刚成立「调解督导委员会」外,律政司将透过不同途径,致力在国内外推广香港仲裁和调解服务。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