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中小企发展

48.         中小企是香港经济的支柱。在「中小型企业委员会」的支持下,我们推出不少支援计划,层面多样化,例如借贷担保、开拓出口市场、提供出口信用保险、升级转型、建立品牌、支援创业、技术研发及专利申请等。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去年成立了「中小企一站通」,向中小企推广及说明各项支援计划。我们会继续加强与中小企的沟通,并适时提供更多支援。中小企在内地经营的潜力大,但经常出现困难,政府特别重视中小企在内地的经营问题,会继续协助中小企在内地拓展市场,包括有效运用「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专项基金」,并支持香港的商会在内地省巿设立展销场地,建立香港品牌。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