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报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报告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立法会事务委员会文件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扶贫委员会

93.         政府月前重设扶贫委员会,以三层架构推展扶贫工作:我会主持每年一度的扶贫高峯会议,订立工作方针及强化策略;政务司司长出任扶贫委员会主席,统筹具体工作;委员会下设6个专责小组,深入探讨特定范畴及制定适当的政策和措施,落实处理问题。

94.         扶贫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是制定扶贫政策,包括检讨现行政策的成效,并制订新政策,达致防贫、扶贫,并预防和减少社会孤立情况,同时促进社会低下阶层向上流动。各专责小组的工作,不单着重支援有特别需要的弱势社群,同时致力推动教育、就业和培训,鼓励自力更生,加强晋升机会以及促进社会参与,推动政府、商界及其他界别的跨界别合作。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