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報告, 重法治 掌機遇 作抉擇 推進民主 發展經濟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維護核心價值

212.       香港發展成為世界大都會,是幾代人努力的成果,我們要珍而重之。法治是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的基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人人都應守法,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違紀犯法。

213.       政府多年來致力維護自由、人權、民主、法治和廉潔等核心價值,從不鬆懈。政府會繼續貫徹落實《基本法》,並推廣社會對「一國兩制」及《基本法》更全面、深入和準確的認識。維護《基本法》賦予香港居民的權利,以及正確認識遵守法律的義務,對保障本港的繁榮穩定和國際地位至為重要。

公務員隊伍

214.       成功落實政府的政策措施,有賴專業的公務員團隊支持和配合。我深切體會到公務員面對的挑戰愈來愈多,工作量和難度也大大增加。我衷心感謝每一位公務員同事在過去一年竭盡所能,緊守崗位,不屈不撓,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我深信公務員團隊定會繼續堅守以民為本的信念,全心全意支持政府有效施政,服務社會。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