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報告, 重法治 掌機遇 作抉擇 推進民主 發展經濟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物流

36.       政府會繼續全力協助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落實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計劃,以鞏固香港國際及區域航運中心的地位。

37.       機管局現已完成機場北商業區的規劃發展大綱研究,並即將展開第一階段的零售發展工作,以及規劃和發展機場島南貨運區預留作貨運用途的土地。

旅遊及會展

38.       政府正進行在前機場跑道和南停機坪的基建工程,以配合毗鄰啓德郵輪碼頭的「酒店帶」土地上的酒店發展,政府會鼓勵發展商在這些酒店提供會議設施。

39.       本港兩個主題公園正推展擴建計劃,其中香港迪士尼樂園業績漸入佳境,我們會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就樂園第二期的發展計劃展開商討。

40.       政府已就香港未來會議及展覽設施的需求展開顧問研究,並會考慮於2020年左右在沙田至中環線會展站上蓋興建新的會議中心。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