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报告, 重法治 掌机遇 作抉择 推进民主 发展经济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维护核心价值

212.       香港发展成为世界大都会,是几代人努力的成果,我们要珍而重之。法治是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的基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人人都应守法,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违纪犯法。

213.       政府多年来致力维护自由、人权、民主、法治和廉洁等核心价值,从不松懈。政府会继续贯彻落实《基本法》,并推广社会对「一国两制」及《基本法》更全面、深入和准确的认识。维护《基本法》赋予香港居民的权利,以及正确认识遵守法律的义务,对保障本港的繁荣稳定和国际地位至为重要。

公务员队伍

214.       成功落实政府的政策措施,有赖专业的公务员团队支持和配合。我深切体会到公务员面对的挑战愈来愈多,工作量和难度也大大增加。我衷心感谢每一位公务员同事在过去一年竭尽所能,紧守岗位,不屈不挠,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我深信公务员团队定会继续坚守以民为本的信念,全心全意支持政府有效施政,服务社会。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