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加強樓宇維修技術支援

131.       政府十分關注樓宇維修工程的圍標問題,會以多種措施處理問題,包括執法、向業主提供支援,以及宣傳和公眾教育。其中,政府正與市區重建局商討,由該局推行試驗計劃,加強對業主的技術支援,包括提供指引及合約樣本、安排專業人士提供獨立意見、設立投標平台等,降低圍標的機會。

人力資源

132.       為加強協助招聘本地建造業工人,勞工處建造業招聘中心已於本月啓用。

133.       政府將聯同建造業議會為建造業工人提供清晰晉升階梯,推動技能及專業發展,吸引新血加入建造業。

134.       建造業將於明年4月按法例落實「專工專責」的規定。政府將聯同業界推動技術工人測試及註冊的工作。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