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258.       政府並將繼續維護人權、自由、民主、法治和廉潔等核心價值,並全面準確按照《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

259.       香港的經濟發展有獨特優勢,我們要堅定信心,掌握機遇,奮發進取。今年的《施政報告》以「創新經濟、改善民生、促進和諧、繁榮共享」為主題,只要大家齊心一致,不失時機地落實各項主張和建議,我們的經濟發展將會有新的和更大的動力,民生會繼續改善,社會也將更加和諧,各階層市民都可以共享繁榮。

260.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政治任命官員和公務員團隊的辛勤付出,感謝行政會議、立法會、法定機構、各諮詢組織和廣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

261.       多謝各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