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54.       香港與東盟十國的自貿協定談判進展順利,預料今年內可以完成談判。政府亦爭取在協定中保護港商在當地投資。其他重點包括減免關稅和開放服務貿易等。香港也會繼續研究參與國家與其貿易伙伴,包括「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已締結或將締結的自貿協定的可能性。

55.       此外,香港亦將擴展保護投資協定、全面性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和就航運入息作出雙重課稅寬免安排等協議所覆蓋的網絡,爭取與仍未簽署這些協定的國家盡快進行磋商,務求為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之間的商務合作,提供保障及便利。

56.       政府將加強調研和建立資料庫供業界參考。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已於上月推出「一帶一路」資訊網站。政府亦正研究為建築相關專業構建參與「一帶一路」基建的平台。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