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63.       文化方面,香港具備藝術創作的廣闊空間和環境、多元文化的氛圍,以及便捷的出入境政策,能夠吸引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藝團及文博機構在香港表演及舉辦展覽,以及參與研討會、論壇等活動。香港過去多年已經與部分沿線國家有不同層次的文化交流,因此可在「一帶一路」文化交流方面扮演積極角色。

64.       青年方面,民政事務局轄下多個交流計劃,包括與「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國際青年交流計劃」及「暑期交流計劃」等,為香港和外地青年提供雙向交流的機會,擴闊視野、豐富人生經驗及鍛鍊多角度思考。為配合「一帶一路」策略,政府將探討把這些計劃拓展至更多「一帶一路」國家的可行性。

65.       香港大量的民間組織,包括商會、青年組織、社會組織,以及非政府組織等,活動能力強,運作方式靈活,每年均舉辦大量高水平活動,可以配合「一帶一路」策略,建立及加強與沿線國家相應組織的聯通合作。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