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四) 創新及科技

67.       創新及科技(創科)的能力是社會和經濟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可以成為經濟發展的新動力,更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便捷、更舒適及更安全。

68.       新成立的創新及科技局(創科局)將大力統籌、協調、支援和配合香港創科事業的發展,包括統籌好大學、科學園、工業邨、數碼港、生產力促進局、應用科技研究院及其他4個研發中心,建設好科研、開發和生產體系。

69.       2015年是香港的創科年:創科局和港科院先後成立,世界著名的瑞典卡羅琳醫學院決定在香港科學園設立全球第一個海外研究中心,麻省理工學院亦宣布在香港成立首個海外創新中心。來年,我們必須再接再厲,推動創科發展。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