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發展產業

76.       科學園提供設備完善的研發辦公室、實驗室,以及全面的技術和企業發展支援服務,並聚焦在「智慧城市」、「機械人技術」及「健康老齡化」3個跨領域的平台。現時有580間公司進駐科學園,僱用11 500名員工,有巨大的集群效應。科學園第三期全面落成後,總樓面面積將增加至33萬平方米,可滿足未來兩三年的發展需要。科技園公司正計劃將全園總樓面面積再增加約7萬平方米。

77.       「再工業化」有潛力成為香港新的經濟增長點。政府及科技園公司已調整工業邨政策,將利用邨內的剩餘土地興建多層大廈,出租予創科產業,並收回已停用的廠房,以推動智能生產、吸引高增值科技產業和高增值生產工序。生產力促進局亦將協助工業升級轉型,使相關企業「再工業化」,轉向高增值生產。在檢測和認證方面,政府將在本年度推出措施,免收相關豁免書費用,協助實驗所在工業大廈營運。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