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支援創科初創企業

80.       近年,支援初創企業的工作有突破性發展。除了科學園和數碼港支援初創企業研發和開拓市場外,商界投資營運的企業孵化器和共用工作空間,已由6年前的數間增至超過40間,顯示投資者更重視創科發展。現時,在這些孵化器和共用工作空間的初創企業大約1 600間,大部分是創科企業。根據去年的一項國際研究,香港初創企業生態環境的增長位於全球第五名。

81.       政府將繼續通過科學園和數碼港,全面支援初創企業在不同階段的發展。數碼港將增加培育計劃名額,並設立新的群組,包括金融科技和電子商貿,配合業界及市場的最新發展,亦將在來年增加50%的Smart-Space小型辦公室和工作間等設施,以及探討更善用其設施和空間的方法,滿足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發展需要。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