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93.       未來5年,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及香港房屋協會(房協)興建的公營房屋單位預計約為97 100個,當中公屋單位約為76 700個,資助出售單位約為20 400個。這預計落成量比2013-14及2014-15年度起的同類預計為高。

94.       房委會和房協將於今年預售合共約3 700個單位,2017年再預售合共約2 600個單位。

95.       我去年建議房委會選擇合適的興建中公屋項目,以先導計劃形式出售給合資格「綠表」人士,進一步完善房屋階梯。房委會已選取新蒲崗公屋發展計劃並制定執行細節,提供約860個單位,預計可於今年下半年預售,明年年中入伙。

96.       私營房屋方面,預計未來3至4年一手住宅市場的供應量約為87 000個單位,是自2004年9月起政府按季度公布供應數字以來的新高。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