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加强楼宇维修技术支援

131.       政府十分关注楼宇维修工程的围标问题,会以多种措施处理问题,包括执法、向业主提供支援,以及宣传和公众教育。其中,政府正与市区重建局商讨,由该局推行试验计划,加强对业主的技术支援,包括提供指引及合约样本、安排专业人士提供独立意见、设立投标平台等,降低围标的机会。

人力资源

132.       为加强协助招聘本地建造业工人,劳工处建造业招聘中心已于本月啓用。

133.       政府将联同建造业议会为建造业工人提供清晰晋升阶梯,推动技能及专业发展,吸引新血加入建造业。

134.       建造业将于明年4月按法例落实「专工专责」的规定。政府将联同业界推动技术工人测试及注册的工作。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