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劳工

180.       「标准工时委员会」于2014年完成广泛的公众谘询及深入的工时统计调查。参考这两方面工作的结果,委员会即将进行第二轮谘询,并尽快提交报告。

181.       政府已新增约1 200个服务6岁以下儿童的幼儿中心延长时间服务名额,并向300多间资助独立幼儿中心及提供暂托幼儿服务的服务单位提供资源,加强其督导及行政支援。这将有助释放妇女劳动力。

妇女

182.       继各决策局及部门广泛应用「妇女事务委员会」订立的「性别主流化检视清单」后,政府将推出先导计划,鼓励社福界非政府机构在制定政策及计划时,参考清单及应用性别主流化。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