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专业服务

21.       专业服务在2013年占本地生产总值4.8%,提供约20万个职位。其中,解决争议服务有发展空间,更有助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商贸中心的竞争力和国际形象。

22.       发展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中心的工作,取得良好进展。除本地机构外,亦有国际和地区的相关组织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或仲裁中心,包括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及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此外,中央政府及特区政府于去年与总部设于海牙的常设仲裁法院分别签订了有关该院在香港开展争议解决程序的《东道国协议》和相关的《行政安排备忘录》。律政司将继续推动这方面的工作。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