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十三) 结语

255.       主席、各位议员、各位市民,过去一年,本届政府继续本着稳中求变的理念,为香港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与全社会共同努力,取得一定成绩。未来一年,我们要用好「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和创新科技的全新机遇,就更需要全社会同心协力,为香港的短、中、长期发展打拼。

256.       香港虽然发展水平高,但经济规模细小,而且高度开放,对外依赖度高,因此对外围的变化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

257.       未来一年,全社会要就几个主要的劳资关系问题,和社会保障的路向寻求共识。在这过程中,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各界各阶层的互让互谅,希望各有所得,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