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四) 创新及科技

67.       创新及科技(创科)的能力是社会和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可以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更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更舒适及更安全。

68.       新成立的创新及科技局(创科局)将大力统筹、协调、支援和配合香港创科事业的发展,包括统筹好大学、科学园、工业邨、数码港、生产力促进局、应用科技研究院及其他4个研发中心,建设好科研、开发和生产体系。

69.       2015年是香港的创科年:创科局和港科院先后成立,世界著名的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决定在香港科学园设立全球第一个海外研究中心,麻省理工学院亦宣布在香港成立首个海外创新中心。来年,我们必须再接再厉,推动创科发展。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