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支援创科初创企业

80.       近年,支援初创企业的工作有突破性发展。除了科学园和数码港支援初创企业研发和开拓市场外,商界投资营运的企业孵化器和共用工作空间,已由6年前的数间增至超过40间,显示投资者更重视创科发展。现时,在这些孵化器和共用工作空间的初创企业大约1 600间,大部分是创科企业。根据去年的一项国际研究,香港初创企业生态环境的增长位于全球第五名。

81.       政府将继续通过科学园和数码港,全面支援初创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发展。数码港将增加培育计划名额,并设立新的群组,包括金融科技和电子商贸,配合业界及市场的最新发展,亦将在来年增加50%的Smart-Space小型办公室和工作间等设施,以及探讨更善用其设施和空间的方法,满足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的发展需要。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