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12. 「十三五」提出「推動內地與港澳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升級」。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框架下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已於去年6月實施,基本實現內地與香港服務貿易自由化。特區政府現正進一步與內地探討在投資、經濟技術合作等範疇, 擴大和優化CEPA,期望今年中取得實質成果。

13. 國家「十三五」規劃綱要明確要加快南沙、前海、橫琴等粵港澳合作平台建設。南沙粵港深度合作區(合作區)的規劃,充分吸納了香港的概念、經驗和意見,合作區的重大交通設施建設已全面啓動。特區政府會繼續在粵港合作機制下,按「積極參與、共同謀劃、互惠互利」的原則,與廣東省政府緊密合作,在合作區為港人港企掌握好創業、就業及事業發展的新機遇。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