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中小學教育

206. 防止學生自殺委員會去年11月提交了最終報告,就預防學生自殺及加強學生心理健康提出建議。政府已於本學年開展「醫教社同心協作先導計劃」,增強醫、教、社3方的專業人士的溝通和協作,由精神科醫生、教育心理學家、駐校社工、精神科護士、臨床心理學家和職業治療師等組成的跨專業團隊協助學校支援有精神健康需要的學生。此外,由下學年開始,為公營普通中、小學提供的「學習支援津貼」會涵蓋有精神病患的學生。

207. 政府會試行在職中學教師帶薪境外進修計劃,透過參與為期約1 至3 個月的特定課程或駐校工作體驗, 讓教師擴闊視野、豐富經驗。計劃為期3年,預計約150名教師受惠。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