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文化藝術

226. 在文化藝術方面,過去數年,政府持續投放資源,落實一系列措施,促進文化發展。我們的願景是發展香港為國際文化都會。

227. 民政事務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近年來推行多項措施支援藝團和藝術家,包括撥款共1億5,000萬元加強培訓藝術行政人員;自2014-15年度起對藝術發展局及9個主要表演藝團增加共每年6,000萬元經常撥款,以加強對不同規模的本地藝團及藝術家的資助;更於去年推出「藝術發展配對資助試驗計劃」,鼓勵社會和私人機構贊助文化藝術活動。

228. 場館方面,除了擴建香港藝術館,東九文化中心的建造工程亦已於去年12月奠基。此外,政府致力為本地藝術家和新進藝團提供藝術創作空間,例如香港仔和大埔的藝術空間。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