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法治和司法獨立

268. 法治是香港成功的基石,多年來獲得國際社會稱許,需要大家合力維護。司法獨立是法治的根本,獲《基本法》充分保障。政府絕對尊重司法獨立,並會全力維護香港的法治。

維護廉潔社會

269. 廉潔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亦是維持香港競爭力的重要元素。香港的防貪機制公正嚴明,行之有效,不管涉案人士的背景、身分或者地位,廉政公署均會秉公執法。特區政府銳意打擊貪污,與各界共同維護公私營機構的廉潔。

完善選民登記制度

270. 政府於去年初發表《優化選民登記制度諮詢報告》,建議完善選民登記制度。部分建議已經在去年落實。政府正擬訂方案,跟進諮詢報告內涉及修改不同選舉法例的較長遠措施。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