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5. 過去4年,政府全力扶貧、安老、助弱,鼓勵就業。4 年來,收入最低3個十等分的僱員,在扣除通脹後,收入增加5.2%。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的個案持續下跌;貧窮人口下降。政府大力投資醫療基建。空氣質素和維港水質明顯改善。應對氣候變化和廢物管理的多項措施相繼落實。保護保育生物和鄉郊環境的工作取得重要進展。

6. 世界政治和經濟格局正發生深刻變化。中國在全球經濟的倡導作用和主導地位越來越明顯,香港「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和「超級聯繫人」的作用因此越來越突出。在國家第13個五年規劃(「十三五」)和「一帶一路」倡議下,香港本着「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的原則,機遇無限。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