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土地供應

79. 過去幾年的努力開始見效,將來要繼續努力。短中期方面,政府透過更改土地用途和提升發展密度,包括透過檢討土地用途物色的210多幅房屋用地、啓德發展區、鑽石山綜合發展區、3個石礦場的重用、鐵路物業發展項目、市區重建項目等,合共可提供超過38萬個住宅單位。中長期方面,各個新發展區和新市鎮擴建(包括古洞北和粉嶺北新發展區、東涌新市鎮擴展、洪水橋新發展區及元朗南發展),加上正在規劃的潛在鐵路物業發展項目(包括小蠔灣車廠和八鄉車廠),可提供超過22萬個住宅單位, 以及超過860萬平方米工商業樓面。總的來說,各項短中長期土地供應項目可提供超過60萬個住宅單位。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