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十) 教育和青少年发展

幼稚园教育

204. 由下学年起,政府将落实免费优质幼稚园教育政策,向合资格的本地非牟利幼稚园提供直接资助,以提供半日制优质教育服务。政府亦会为全日制及长全日制幼稚园提供额外津贴,并为有经济需要家庭的幼稚园学生提供就学开支津贴。为帮助幼稚园落实新政策,政府会在2016/17学年为合资格幼稚园提供一笔过津贴。政府的幼稚园教育经常性开支,预计增加约27亿元,约7至8成受资助半日制幼稚园学位将会免费。

205. 政府会邀请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语常会)考虑运用语文基金,为幼稚园教师提供中、英语文专业发展课程,包括教授非华语学生学习中文。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