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专上教育

213. 为培育切合本港社会及经济需要的人才,政府决定由2018/19学年开始把「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恒常化,资助学生修读指定的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并将资助学额由每届约1千名增加至3千名,而已入读有关指定课程的学生亦可在该学年起享有资助。预计每学年约有13 000名学生受惠。

214. 为协助自资专上院校开拓经费来源,政府将推出第7轮配对补助金计划,提供最多5亿元供合资格的自资本地学位颁授院校申请。

215. 于2017/18学年继续推行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资助最多100名本地杰出学生前往境外的世界知名大学升学,修读学科不设限制,但有助增强香港长远竞争力的课程,尤其是与创新科技相关的学科,将优先考虑。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