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220. 政府建议最快在2019 年,在湾仔运动场进行综合发展,计划除会展用途外,还有潮玩和新颖的康乐及体育运动设施以及其他当区所需社区设施,务求地尽其用。贸发局将会就此建议进行可行性研究。政府会适时就建议谘询湾仔区议会和其他持份者。

221. 学校的康体设施可以在各社区补充政府的公众设施。教育局会与民政事务局鼓励公营学校进一步开放学校设施,并检视现时学校推动体育发展的情况,以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

222. 在使用政府体育及康乐场地和参与活动方面,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会开发一套全新的智能电子系统,提供高效率的预订和报名服务。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