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法治和司法独立

268. 法治是香港成功的基石,多年来获得国际社会称许,需要大家合力维护。司法独立是法治的根本,获《基本法》充分保障。政府绝对尊重司法独立,并会全力维护香港的法治。

维护廉洁社会

269. 廉洁是香港的核心价值,亦是维持香港竞争力的重要元素。香港的防贪机制公正严明,行之有效,不管涉案人士的背景、身分或者地位,廉政公署均会秉公执法。特区政府锐意打击贪污,与各界共同维护公私营机构的廉洁。

完善选民登记制度

270. 政府于去年初发表《优化选民登记制度谘询报告》,建议完善选民登记制度。部分建议已经在去年落实。政府正拟订方案,跟进谘询报告内涉及修改不同选举法例的较长远措施。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