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三) 「一带一路」

42. 政府继续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凭着「一国两制」及其他优势,充分发挥「超级联系人」作用,并配合国家和内地企业走出去的策略,为青年人创造机会,也为未来几十年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添加动力。

43. 我去年委任了「一带一路」专员,主理「一带一路」办公室的工作, 就制定和执行「一带一路」策略提供建议和意见,以及联系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加紧用好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新发展机遇。政府早前审视了「一带一路」办公室的工作和现时的架构,认为需要加强人手和资源,包括开设首长级和其他常额职位,以确保办公室可以更有效和持续地推展「一带一路」的工作。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