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报告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其他宣传品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5. 过去4年,政府全力扶贫、安老、助弱,鼓励就业。4 年来,收入最低3个十等分的雇员,在扣除通胀后,收入增加5.2%。领取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的个案持续下跌;贫穷人口下降。政府大力投资医疗基建。空气质素和维港水质明显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废物管理的多项措施相继落实。保护保育生物和乡郊环境的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6. 世界政治和经济格局正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在全球经济的倡导作用和主导地位越来越明显,香港「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和「超级联系人」的作用因此越来越突出。在国家第13个五年规划(「十三五」)和「一带一路」倡议下,香港本着「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原则,机遇无限。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