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報告, 重法治 掌機遇 作抉擇 推進民主 發展經濟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醫護人力規劃

195.       醫護人力規劃和專業發展督導委員會正全面評估各醫護專業的人手需要,並會於年內就應付人力需求、加強專業培訓,以及促進專業發展提出建議。

改善規管

196.       政府會加強規管私營醫療機構,落實私營醫療機構規管檢討督導委員會的建議,目標是保障市民健康及支持私家醫院發展,為市民提供優質及可信賴的私營醫療服務。政府現正就相關的規管建議方案諮詢公眾,並會因應諮詢結果,以立法形式落實建議。

自願醫療保障

197.       政府現正就自願醫保計劃的建議方案諮詢公眾,並會因應諮詢結果,以立法形式落實計劃。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