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报告, 重法治 掌机遇 作抉择 推进民主 发展经济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医护人力规划

195.       医护人力规划和专业发展督导委员会正全面评估各医护专业的人手需要,并会于年内就应付人力需求、加强专业培训,以及促进专业发展提出建议。

改善规管

196.       政府会加强规管私营医疗机构,落实私营医疗机构规管检讨督导委员会的建议,目标是保障市民健康及支持私家医院发展,为市民提供优质及可信赖的私营医疗服务。政府现正就相关的规管建议方案谘询公众,并会因应谘询结果,以立法形式落实建议。

自愿医疗保障

197.       政府现正就自愿医保计划的建议方案谘询公众,并会因应谘询结果,以立法形式落实计划。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