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139.       政府一直推行以公共交通为本、铁路为骨干的交通政策,并于2014年底逐步展开为期两年半的《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检视铁路以外的其他公共交通服务的功能,并正优先检视的士及公共小巴服务,重点包括研究引进优质的士及增加公共小巴座位数目的可行性,同时优化出租车服务的审批及监管制度。

140.       近年,政府积极推动巴士路线重组,包括采用「区域性模式」宏观检视和重组多个地区的巴士服务,以及增设转乘站以提高效率,已取得一定成果,并将继续进行。政府亦继续推动行人友善环境,以及在新市镇及新发展区缔造「单车友善环境」。

141.       政府预留超过8,000万元,资助专营巴士公司在超过1 000个巴士站增设座椅,方便候车乘客,及安装实时到站资讯显示屏。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