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72.       在刚举行的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亦有5个由香港科研人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获奖。

73.       2012年起,国家科技部设立了港澳台科技合作专项,至今立项80项,其中与香港的合作项目41个,推动香港与内地在生物医药、电子资讯、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的研发合作。

74.       香港已有6所大学进驻深圳南山高新区,科技大学创业团体与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合作建设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香港亦和深圳签署了合作协议,加强青年创新创业。

向下游出发

75.       香港的科研力量集中在大学。大学的研究成果如何转化为产品,是香港创科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进一步鼓励由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院校进行更多中游及应用研究,政府将预留20亿元予创科局,用投资收入资助院校进行研究。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